学院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504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刘淑青)近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学院信和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协会荣获“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称号,该社团会长王钰妍荣获“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称号。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协与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共同组织开展。经评审,共有85个大学生科技社团被评为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134名大学生被评为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

近年来,学院学生社团培育成效显著,紧扣与专业发展融合、与社会实践契合的思路,不断加强对社团的分类引导和社团规范化建设,鼓励引导学生社团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积极有序开展相关活动,着力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社团,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科学素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学院科协将会同团委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增强文化自信、提升科学含量、丰富人文素养、提高技艺水平、促进团队协作、丰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关注学生兴趣发展、发挥学生潜能、体现学生价值、服务学生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焦念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