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到学院检查秋冬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2008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徐佳)8月25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王涵一行到校检查学院秋冬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代表学院对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防疫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重要成效。他指出,学院不断强化防控意识,坚持“四早”、“四集中”原则,研究制定了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强化联防联控,开展疫情防控预案演练,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王涵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青岛市2020年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行开学条件核验责任,围绕学生复学报到、教室上课、校内日常生活等开展复学复课防疫检查,维护好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加强对重点人群,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鲁人员的防疫管控,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全过程加强开学后管理。



会后,检查组来到学院教学楼、餐厅、学生宿舍等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现场检查,并给予了专业指导。经检查组核验,学院通过了青岛市教育局秋冬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符合《在青高等学校2020年秋冬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情况检查清单》标准,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将限时整改到位。

学院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宫恩龙、副院长于宏刚,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保卫处、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马文辉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