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664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王正强)8月24日,山东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学院庞阳老师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稳定,最终荣获一等奖。我院也成为该项赛事中唯一一所蝉联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山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每两年一届,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承办。本届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第二阶段为现场比赛阶段,分为宣讲对谈、谈心谈话环节。庞阳凭借扎实的理论水平和全面的素质能力最终荣获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专门组建比赛团队积极准备,并选派优秀辅导员赴校外培训,以大赛为契机,以赛带练、以赛带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