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期干部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242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秋雨一何碧,山色倚晴空。8月20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暑期干部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达做了题为《以改革创新精神 推动“双高计划”建设 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李达强调,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世而制,面对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我们要正确把握职业教育的政策形势,要关注职业教育改革新变化、关注省市职业教育新政策、关注兄弟院校发展新动态,认清学院发展的方位,增强发展的紧迫感。

李达强调,以基础工作积蓄动力,以创新工作赋能发展,要打牢发展根基、汇聚内生动力,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标准,做好“三教”改革,建立健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全员参与、全面管理。要树立创新理念、赋能改革发展,逐步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提升信息化系统应用水平。李达还就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强调部署。李达要求,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以“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斗志,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双高计划”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王鑫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院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管理、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王军教授作领导力提升方面的学术报告,他从“修维:时代变革,唯变不变”“修身:创新思维,科学管理”“修境:站好姿势,执行巨人”三个方面分析了全球大势、工业大势、创新大势,从目标管理、五步工作安排法、时间管理、高效人际沟通等方面就提升领导力进行了具体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性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