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达讲授廉政党课

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213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刘凯)8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学术楼报告厅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性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讲授廉政党课。

李达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李达强调,一要强化政治修养,常补精神之“钙”。每名党员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方法,在学习思考中理解政策、审视人生、陶冶情操。二要自觉学法明纪,严格自我约束。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守住纪律的底线。三要坚持身正为范,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从现在做起,从眼前抓起,在履职尽责中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落到实处。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落实自觉。明确职责、权限,讲纪律、按规矩办事,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示片以典型案例分析和违纪人员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违纪违法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典型案例和一次次血的教训,深刻揭示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紧迫性和严峻性。

此次廉政党课起到了敲警钟、拉警报的良好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纪“红线”,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