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一行走访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

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78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东旭)8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带队走访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与酒店总经理周泉红等就酒店品质服务产业学院等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鑫回顾了近年来学院与海景酒店的合作,对海景管理模式和亲情化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学院在“双高计划”建设中能与海景花园大酒店共同成立产业学院、共同开发酒店业1+X证书、共同启动职业教育教师流动站项目,不断深度合作层次,探索多元合作模式。周泉红介绍了酒店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多年来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以组建产业学院为抓手,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双高计划”建设中,联合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开启校企深度合作的新篇章。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对产业学院和各类合作项目的具体模式作了详细阐述。

会谈后,王鑫一行参观了酒店各部门的后台管理区域,并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酒店的发展情况。

海景花园大酒店副总经理杨凤翀,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王光健、专业教师李东旭等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