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黄同华莅临学院调研

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2053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黄同华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工作,并就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等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介绍了学院在现代服务业方面的办学特色,尤其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技能大赛、技能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达表示,学院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围绕“双高计划”和“职教高地”建设要求,主动对接市人才发展战略,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撑。

黄同华围绕青岛市聚青行动计划、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战略,传达了企业职工培训、社会培训评价、职业技能认定等方面的政策,希望学院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开展现代服务业技师学院、企业职工培训中心、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工业互联网职业技术提升培训基地等探索和尝试,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添砖加瓦。

调研期间,黄同华一行参观了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酒店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快递实训中心、烹饪实训楼,对我院现代化的教学场所、先进的实训教学设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培训工作。

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孙倩、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姚明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酒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教务处副处长王超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