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与灏程教育咨询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30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尹萍)7月14日上午,学院与灏程教育咨询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灏程教育)“双高计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她表示,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全国唯一的“双高计划”专业,要积极创新校企共建机制,共同开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共建师资队伍、教师企业实践,共同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咨询和社会培训,带动酒店职业教育持续深化改革,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灏程教育创始人董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下一步校企合作领域的延展和深化进行了展望。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引领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从产教融合、师资建设、社会服务等多维度提升高职教育发展质量。

王鑫为董佳和灏程教育CEO陈韵竹颁发了大住宿业研究所顾问聘书,并与董佳共同为“酒店与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大住宿业研究所”以及全国首个“灏悦程酒店专业教育人才创新基地”进行了揭牌。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与董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灏程教育赠送学院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在线课程。双方还就线上课程建设、以CESIM平台为基础的面向高职院校学生的商业挑战赛共同举办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赞、科研发展处副处长焦念涛、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以及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