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韩国彗田大学举行教育交流“云会议”

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210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丽艳)7月7日下午,学院与韩国彗田大学召开“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与彗田大学总长李世镇介绍了己方院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情况,双方就世界疫情背景下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研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来我院进行学期制中国烹饪学习的韩国彗田大学学生延期,双方商定,将对彗田大学中餐烹饪专业的学生提供混合式的网上教学支持,网络课程将以“中国传统烹饪技能+烹饪中文”的组合模式进行,在教学过程中将采用学院授课标准和评价标准,提升彗田大学中餐烹饪专业的教学质量。双方还就烹饪专业未来合作进行商讨,学院将在“双高计划”引领下,引进韩国彗田大学韩餐专业课程,丰富学院烹饪教学内容,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支持,深化烹饪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学院与韩国彗田大学自2008年建立姊妹院校关系以来,交流频繁、成果丰硕。疫情期间,双方共同应对新的变化,“停航不停交流、停课不停学习”,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教育信息化,将中国烹饪文化传输到韩国,共建中韩两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待疫情过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交流互访、学生交换,力争成为中韩两国职业教育的典范。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