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进入全国十二强

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196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7月6日,在中国青年报出品的《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排行榜[6.28-7.4]》中,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hismile1945)”综合影响力位列全国职业院校第十二位,四篇推文全部进入全国职业院校单周文章阅读量top100排行榜。



同时,在青岛新闻网的“青岛微指数微信影响力排行榜[6.28-7.4](教育类)”中,学院综合影响力位列第六位,排同类院校第一位。

 


2020年,宣传统战部积极发挥学院新媒体之间的协同作用,加大与二级院部新媒体的合作,形成合力、释放张力、增强活力,创新内容和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展示学院发展,不断提升对外传播效果。2020年上半年,在中国青年报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名单[月榜]中,学院1-5月名次分别为第68、55、60、39、39位。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