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与王家下河社区举办“同庆党的生日,同上一堂党课”主题共建活动

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09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坦)6月30日,烹饪学院与王家下河社区共同举办“同庆党的生日,同上一堂党课”主题共建活动,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为王家下河社区和烹饪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主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烹饪学院部分党员一同参观了在建中的社区老年公寓、活动中心等,切身感受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真切关怀。党员同志们还受邀参观了社区的党群活动中心,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基层党建的基本情况和优良做法,为双方党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共建深度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共建活动发挥了双方优势,形成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局面,增强了党建工作新活力。下一步,烹饪学院党总支将依托“双报到”等工作渠道强化共建措施,进一步丰富结对共建的内容和形式,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快速发展。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