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话初心 育新人”主题党日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不忘誓言话初心 牢记使命育新人

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725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6月3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话初心 育新人”主题党日暨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建设贯彻办学立校全过程,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他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教书和育人的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突出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职教政策把握能力;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想在一起”的团结之心,激扬“干在一起”的团结之力,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



主题党日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初心,共担育人使命”为主线,活动现场邀请在不同年代入党的三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重读他们的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和思想汇报节选,与线上线下参与主题党日的党员分享他们的初心与坚守,回顾奋斗历程,感受使命召唤的伟大力量,为党员带来了一次次感人肺腑的价值熏陶和党性教育。

活动中,通过分享老党员代表、中国资深烹饪大师王振才的入党申请书,展现了他45年来满腔热情投入党的教育事业的历程,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教师代表尹萍以自己的在不同领域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她的初心与选择,展示了投身教育事业、勇挑工作重担的创新与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院教师的奉献与担当。通过展现青年教师吴洋博士的青春奋斗故事,表达了青年一代学院人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努力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方面坚守初心、不懈奋斗的执着追求。



现场四位党员代表姜玲玲、赵德银、朱丽男、于森共同朗诵了配乐诗《信念永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从无到有、由弱到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壮丽篇章。



邱心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望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党委副书记王鑫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学院2019-2020年度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了奖。



学院受表彰党员和受表彰党组织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现场活动。两千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直播参加活动。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