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437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张承业)6月23日,学院2020年实习就业校园现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办,学院为返校学生精准邀请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法尔消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剧院、中联建业集团、青岛东方影都希尔顿酒店等34家企业单位,提供30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线下招聘会是学院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社厅有关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大学生稳就业的积极举措。招聘会现场,学生手持简历,享受久违的线下面对面应聘沟通体验,抓住时机落实自己心仪的岗位。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王鑫、副院长宫恩龙等学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学院相关职能处室和各二级学院积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配合,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学院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全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创新就业服务形式,连续举办8场大型分层次分类型分专业的线上招聘活动,首次入围齐鲁名校线上集中招聘活动60所举办高校。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截至6月23日,就业率已经达到94.43%。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