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称号

连续三年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048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6月19日-20日,2020年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在青岛召开,学院再获“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称号,学院新媒体工作连续三年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来自全省教育系统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140余人参加了年度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出席会议并致辞,年会现场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邀请两位新媒体专家作了专题报告,相关单位作了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分享。



近年来,学院宣传统战部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持“内容+技术+运营”的思路,围绕学院工作重心、创新形式载体,搭建新媒体矩阵,守正创新,讲好校园故事、传递学院声音、服务学院发展,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协同效应,构建立体化的融媒体宣传格局,宣传工作成果显著。2019年,官方微信作为新媒体矩阵平台之一,共推出近200篇推文。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关注和支持,未来,宣传统战部要“讲大局、出精品、聚合力”,严格把关内容,因时而变、随事而制、乘势而进,探索新的发展思路,推动学院新媒体建设再上台阶,助力双高建设,为学院的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