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营养配餐专业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线上审核验收会在学院举行

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248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5月24日下午,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营养配餐专业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线上审核验收会在我院举行。专家组组长、济南大学烹饪学院副院长张炳文,专家组成员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副所长邹本杰、省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委员会秘书长陈增红等出席验收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验收会并致辞。

陈增红对营养配餐专业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的意义、方案编制安排和论证评审的原则做了具体说明。她表示,方案的开发要围绕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精神,将人才培养的新标准、新要求融入到方案中,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宫恩龙对省教育厅、省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我院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宫恩龙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方案开发工作,成立了由教务处牵头方案工作小组,开发团队进行了全方位调研,为方案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这次评审会为契机,把专家宝贵意见融入教学指导方案的修订工作中,确保教学指导方案的科学性、示范性和实用性。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方案开发负责人隋大鹏的汇报答辩,对教学指导方案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审核,对方案的各个模块逐一进行论证,评审组对对我院牵头开发的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发团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