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相逢小确幸 盈满爱意长

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341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5月26日,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同学们按照指定的进校通道经过体温检测、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等流程有序进入校园。同学们的返校让沉寂已久的校园又焕发出勃勃生机。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等院领导一早在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向大家顺利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酒店管理学院和文旅学院为返校同学准备了健康包,里面包含口罩、消毒纸巾、防护手册等一应物品。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等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学院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各部门密切协同,师生全力配合,在疫情应急处置培训演练、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卫生保洁消杀、后勤保障、师生健康监测、教学衔接安排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合力推进返校复学工作。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深化思想引领,认真组织“返校第一课”活动,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返校前,学院组织教师提前对教室和宿舍进行打扫,对被褥进行晾晒,张贴安全标识和防疫工作流程图,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为同学们营造了卫生、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