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认真收看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983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手机APP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开幕盛况。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政府工作做了回顾,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2019年国内生产总值99.1万亿元,增长6.1%,党和政府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等方面暴露出不少薄弱环节。2020年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

报告强调,要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扩大高校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同时资助以训稳岗,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