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举办英语微视频大赛

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855



本网讯(基础部 于海)5月17日,主题为“向世界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的学院英语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最终酒店管理学院的《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和工商管理学院《有你就会不一样》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团委、基础部联合主办,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承办,采取线上评选方式。经过前期海选,八个二级学院推选出优秀的英语微视频作品参加决赛。基础教学部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并对所有作品进行了书面点评。

本次活动是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既实现了课程思政与英语学习的有机融合,引导学生关注时事、自强自律、心怀家国、担当重任,同时也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善做“后浪”的舞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英语应用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受到广大同学的普遍欢迎。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宫恩龙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