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青岛酒店管理职院开展"我为青岛代言-60秒研学微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930


3月15日-4月20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为青岛代言——60秒研学微视频征集”活动,共征集优秀作品四百多个,并陆续在腾讯视频、抖音等平台展播,播放量达到3万余次,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结合新文旅人才需求,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在视频征集期间,同学们纷纷成为青岛的小小“金话筒”,用自己的方式讲解介绍自己最熟悉的景点,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学以致用的灵活性。经学院专业老师评选,2018级旅游管理4班王欢同学摘得桂冠,并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此次活动是学院第二课堂线上建设的重要尝试,帮助学生获得了更多实用技能,增强了文旅产业振兴的信心,所有作品也成为专业建设和“双高”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努力推进在线学习“云课堂”与线下课堂教学相结合,做到同质等效。(图/文 唐敏 刘云飞)


原文链接:http://shenlan.haiwainet.cn/n/2020/0423/c3544063-3177537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