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在线伴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64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胡孟扬)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同时中小学延期开学,针对这种情况,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与他们的子女建立联系,开展“在线伴学”志愿服务,取得良好效果,受到广泛欢迎。

经过积极动员,工商管理学院于2月28日招募了50名志愿者,成立“候鸟”志愿服务团队,集中开展在线培训,提升支教服务技巧。通过主动联络,志愿者们分别与德州、临沂、烟台、青岛等7个区市20名小学生建立联系,开展“在线伴学”活动,为孩子们辅导课业、教授才艺、指导健心健身等。截止到目前,累计服务时间超过600小时,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志愿者们以自己的真诚陪伴,提升了小学生们的在线学习效率,确保了学习质量,为抗疫一线和复产复工的家长们化解后顾之忧,同时在以“爱心和技能”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切身感受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