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044


本网讯(纪检部 刘凯)3月23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讨论了《学院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并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李达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负起责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层层传导压力,积极推动责任落实,要用好“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多开展批评教育,用好警示教育的提醒教育功能,使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政治站位。李达强调,2020年学院纪检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集团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