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向社会免费开放

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821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张进)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由酒店工程学院牵头建设的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向高校和社会免费开放,用户可以通过登录智慧职教,点击土木建筑大类省级资源库,选择物业管理(青岛酒店),教师用户、学生用户、企业用户和社会用户均可以免注册学习。

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基于智慧职教平台打造,共包含15门物业管理专业课程,包含微课、视频、PPT、文本、动画类资源近3000余个,视频时长多达10448分钟。资源库自2019年10月上线运行以来注册总人数达到12600人次,活跃用户占98%。据统计,资源库累计为553921名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24580名应届中职毕业生,1654名退役士兵,108名农民工,334名新型职业农民及67名下岗职工提供在线学习服务。

在疫情影响下,新学期酒店工程学院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上线运行以来受到广大高职院校及社会人士的欢迎,酒店工程学院物业管理教研室将不断完善线上的资源和试题库,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网络资源服务。

 

(通讯员:王鹏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