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研究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108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3月23日,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对本年度党建工作的要求,讨论研究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学院近期党建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李达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做好今年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党委确定的党建工作“十个着力”工作目标,抓实基础,提升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引领广大师生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工作责任,做好国家级、省级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深入实施党建“聚力领航”工程,有效激活基层组织活力;要持续优化顶层设计,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要以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