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932


本网讯(纪检部 刘凯)3月19日,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视频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主持。

会议审议了《中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姜玲玲对纪委工作要点起草过程和框架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2020年,学院纪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学院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分别对学院纪委、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部门负责人、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