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次举行线上“同学,咱们聊聊吧”

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779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陈超)3月14日上午,学院以“疫情 家 学校”为主题,举行新学期首期“同学,咱们聊聊吧”,这是活动开展五年来首次在线上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学工处处长赵明富与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的52名学生进行了线上座谈。

座谈会上,刁洪斌向同学们表达了问候,并特别询问了参加座谈的5名湖北籍学生的具体情况。随后,他就学生们关心的开学时间、开学后的课程安排、疫情期间的顶岗实习、学院的防控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与学生连线,“屏对屏,面对面”,听取了学生关于线上教学、补课安排、学生活动、快件管理、实习就业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刁洪斌感谢同学们为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会后将认真论证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向相关负责人反应,讨论下一步的调整或改进措施。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严格自律,做好居家学习和生活,过好每一天,九水东路599号随时准备迎接同学们平安归来”。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的座谈会,学院领导集中解答了学生关切的问题,掌握了不同地区的学生现状,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在学生管理、教学安排、心理教育、实习就业等方面应重点关注的问题,这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服务和开学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