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风险、落实责任,学院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916



本网讯(纪检部 刘凯)日前,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查缺补漏,细化完善措施预案,学院纪委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照疫情防控工作风险点清单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对照清单列出的思想认识、领导班子作用发挥、制度落实、人员摸排管控、场所管理防控物资储备、线上教育教学等7个方面30个风险点,牵头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压实责任,树牢政治担当。学院纪委强调越是防控最吃劲时刻,越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提高警惕;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积极主动,毫不松懈,上下一心,攻坚克难。

对照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对照风险点清单,进一步细化了责任分工,结合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实际逐条开展自问自查,全面深入细致地查找风险点,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

实地检查,抓好责任落实。学院纪委牵头对门岗出入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夯实领导责任,坚决配足配齐各类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毫不放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