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885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两次捐款累计336090.97元,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2月中旬,学院按照省商业集团统一部署,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网络支付等形式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所得款项通过省商业集团全部上缴省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近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学院党委发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捐款倡议,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迅速行动,在前期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基础上,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等形式,再次组织党员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本次捐款所得款项将全部上缴上级组织部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活动中,学院领导带头捐款,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和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的崇高敬意。广大师生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每一笔捐款都包含着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