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

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教务处 孙圣涵)12月27日,学院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根据专业考核评价体系,确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7个专业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余专业考核结果均为“良好”。

会上,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19年度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专业在优质校建设和“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中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专业要以学院入选“双高计划”专业群为新契机,紧扣国家、省市等出台的各类教育政策文件,转换发展思路、积极作为,强化专业组群发展,保证专业群共建、优势资源共享、专业技能人才共育,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专业群建设、育人成效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从专业内涵建设、校企合作育人、师资队伍提升、科研素养培育、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专业要以专业群建设为方向,对标建设要求,补齐短板、争创一流。

汇报阶段,学院8个优势专业、14个重点专业和4个一般专业的项目负责人结合2019年专业建设工作的任务要求,重点围绕专业考核指标体系各要点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委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核验专业建设增量表和佐证材料等方式,对参加汇报的26个专业进行了全面评价。

教务处、科研处有关人员,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各专业、各教研室负责人一并参会。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