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烹饪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644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坦)12月17日,烹饪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到会指导,烹饪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增业主持。

石增业代表烹饪学院党总支作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党总支成员逐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  

宫恩龙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烹饪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步骤完整,检视问题全面深刻,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符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与要求。

石增业代表烹饪学院党总支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敢于自我改革、刀刃内向的勇气,坚定不移加强改进烹饪学院党总支建设,积极落实好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