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到我院考察交流“小白杨”新媒体网络育人工作

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799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12月24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刘爱华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小白杨”新媒体网络育人工作,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带领辅导员工作团队进行交流。

在交流会上,赵德银介绍了“小白杨”新媒体育人辅导员工作室自创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阐明了工作室的建设理论和阶段性建设成果,并就新媒体时代下网络思政育人模式探究等方面与刘爱华一行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刘爱华对工作室在网络育人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经验互享,共同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会后,刘爱华一行参观了“小白杨”新媒体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现场观看了部分短视频获奖作品,对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李珊荃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