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2019年消防灭火实战演习

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安全保卫处 刘晓明)连日来,安全保卫处联合学工处、教育信息中心、总务处等部门举行了2019年消防灭火演习。安全保卫处组织学院宿管老师、宿管会学生干部、食堂工作人员等近500人,分批次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习。

演习开始前,安全保卫处赵阳从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可能引发火灾的不良习惯、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逃生与自救方法以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师生和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指导。随后,大家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的实践演习,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了初起火灾。



本次消防安全演习是2019年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总结汇报,安全保卫处落实安全教育为本部门根本任务,提升学院整体安全意识,切实帮助全院人员系好人身安全的“第一粒扣子”,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晓明 审稿:胡滨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