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C.A.S.H装饰材料设计研究实验室”揭牌仪式

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24



本网讯(艺术学院 周海燕)12月13日,艺术学院与青岛开尺设计事务所校企合作实训室“C.A.S.H装饰材料设计研究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综合实训楼举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和青岛开尺设计事务所总经理王雪龙出席仪式并为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上,宫恩龙对艺术学院和开尺设计事务所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积极主动对接,促进产教融合,在合作共赢中再接再厉培养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王雪龙表示与学院合作已经三年,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深化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为打造优秀设计人才而持续努力。

学院教务处长唐文君、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等相关人员,以及2018级在“C.A.S.H装饰材料设计研究实验室”工作室学习的全体学生一并参加揭牌仪式。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