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22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陈超)12月7日,山东省2019年第三届“公寓的故事”展演暨颁奖晚会在东营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学院在文艺展演大赛、微电影大赛和征文大赛中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共有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在内的95所本专科院校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文艺展演、微电影、征文等系列活动,展现了学生公寓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功能和宗旨。我院学生公寓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内涵文化建设为着力点,把育人工作渗透到日常服务工作中,以首届公寓文化节为平台,会同各二级学院自11月起积极筹备,从报送的300余项作品中进行筛选、打磨、推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地组织为学院争得荣誉。

  学生工作处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推进学院公寓文化建设工作,深入提炼“海斯曼之家”公寓品牌,完善提升“建五家,如吾家”公寓文化体系,本着“服务导向,躬身践行”的工作宗旨,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 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