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青岛市李沧区“宪法知识进网络”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101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孙梦男)12月7日,青岛市李沧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宪法知识进网络”系列活动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司法局、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司法局和学院共同举办,青岛市司法局普法和信息宣传处处长潘月民,李沧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孙兰泉,青岛市司法局普法和信息宣传处副处长姜海明,学院副院长刁洪斌等出席活动,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刁洪斌代表学院致辞,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借此机会认真学习,让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在广大师生中成为习惯,成为自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诵读宪法,让宪法“声”入人心。通过140余个班级和学生组织预赛选拔,当天共9支代表队进入宪法诵读决赛,现场选手通过声情并茂地诵读,普及宪法知识,传递宪法声音,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宪法的温度与力量。




  会上观看了由我院师生团队制作的宪法宣传微视频——“我们与宪法”,通过一幕幕生动画面,生动诠释了从呱呱坠地到耄耋之年,宪法贯穿我们的一生。同时,学院积极开展宪法知识网络竞赛,制作了宪法知识进网络微信小程序,参与答题共万余人次,起到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效果。

  李沧区对学院本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新时代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出新期望,激励同学们与法同行,深入领会,学以致用,让法治中国的光芒,如冬日暖阳般照进每个公民美好生活的日常。

  会上,还对学院宪法诵读大赛和宪法网络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与时俱进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宪法的实施工作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李珊荃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