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首届“山东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19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王鑫)近日,2019年山东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学生在本次省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六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我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今年为首次举办,来自省内1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5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学院教育信息中心会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等相关二级院部积极筹备,认真指导,组织了50名学生参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组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学院教育信息中心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动信息素养教育方面的研究与实践,为下一届省赛和全国大赛做准备。同时,将分级分类为师生提供信息素养培训,推动学院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让师生成为教育信息化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

 

(通讯员:王鑫 审稿:罗冬梅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