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校企技能交流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85


  本讯网(烹饪学院 尹明)为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学生实习与未来就业衔接工作,近日,烹饪学院举办校企技能交流系列活动,先后邀请青岛丽晶大酒店、世园假日酒店、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涵碧楼酒店和船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各单位的行政总厨、厨师长分别进行烹调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中西面点工艺等专业的技能演示及交流。合作酒店对此次校企技能交流活动非常重视,为了取得更好地交流效果,各单位都做了充分准备,力求完美呈现专业技能。大师们向同学们进行菜品展示的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当前餐饮业发展的趋势、酒店厨房的管理模式、厨师长职责、员工职责等,让同学们对酒店厨房工作模式及环境设施有了大致了解,为将来外出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此次交流活动以培养餐饮业技能型人才,解决学生对企业的陌生感、企业对学生需求层次等问题为目的,本着互利、互动原则,学院与企业进行资源、信息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对促进学院烹饪学生高质量实习及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