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853



  本网讯(团委 魏修鑫)12月2日,在国家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学院在中心广场举行“弘扬法治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国旗仪式。团委书记李柯,“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学生骨干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列整齐、步伐铿锵,护送国旗前进,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随后,2017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张译文同学领读,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进行了宪法晨读。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有助于广大师生进一步感受宪法权威、树立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下一步,团委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引导学生知法懂法,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做理性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