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与快乐沙悦读书屋挂牌成立校外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王鹏)12月4日,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与青岛市快乐沙悦读书挂牌成立校外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快乐沙悦读书屋创始人林风谦,学院团委书记李柯、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林风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快乐沙悦读书屋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对志愿者们为快乐沙悦读书屋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柯感谢快乐沙悦读书为我院志愿服务提供的社会实践服务平台,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够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利用双方优势资源,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青岛市快乐沙悦读书屋是李沧区2014年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中建立的公益性悦读书屋,目前共有14家分布在李沧区不同社区,其组织和运营模式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宣传和关注。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自2014年与其建立志愿服务合作关系以来,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培训,每周六周日定期组织志愿者奔赴不同的悦读书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