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 “扬青春活力、展青春风采”校园寻宝大赛

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陈秀涛)11月28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扬青春活力、展青春风采”校园寻宝大赛在学院内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参赛单位,每组有三名男生两名女生,全院共有30余组队伍参加,内容包括“不倒森林、乒乓球接力、坐地起身、风火轮、疯狂抢上镜”等十项任务。各队伍根据寻宝地图找到各任务地点,完成所有任务返回终点才算结束任务。各个参赛队伍积极热情,校园处处可见他们积极而快乐的身影。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的比赛,各个队伍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活动开始前,各参赛队伍参加在图书馆前集合,主办方详细讲解了游戏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紧密交流与信任,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力、应变力、观察力和判断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为营造学院良好的校园氛围做出了贡献。



 

(通讯员:陈秀涛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