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商科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261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秀宝)为了推动我院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11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商科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来自政府、院校、行业的多位专家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研讨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工商管理学院实训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会上,学院聘任山东众地阳光集团董事长王文正、雷迅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长智、菜鸟网络全国校企战略合作总监唐亮为我院客座教授,李达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后,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五位企业导师与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举行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学生为老师敬送鲜花,老师为学生佩戴工作证,企业导师代表潘越带领全体师徒制成员宣读企业誓言。

  专家论坛阶段,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副所长于家臻、青岛科技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志远等各位政府院校行业专家分别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教育学生的技能培养、实践性教学的实施、实训基地的管理与激励政策等方面做了报告发言。



  研讨会上,学院商科实训基地负责人秦炳海做了校内实训基地五周年工作总结汇报,并与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总经理宮小岚为我院混合所有制众邸商学院揭牌。会上,对学院实训基地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全面总结了工商学院实训基地的发展,梳理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基本情况,为校企双方的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青岛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晓元、青岛市商贸局商贸处副处长杨毅、菜鸟网络北区校企合作战略合作负责人杨磊、菜鸟网络山东校园业务负责人岑伟、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徐原、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任桂忠、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高洁、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金融系副主任李霞,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建、财务处处长曲海娟、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等一并参加会议。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