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11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杜梦)11月9日,2019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项目“中国(青岛)新零售与智慧物流技术展览会”获得一等奖、“2020青岛智能公路高峰论坛”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旨在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关于“加强人才体系建设”精神,加快培养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大赛吸引了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华侨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25所本科院校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浙江经贸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等5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70余个参赛项目同台竞技。

  赛前,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师生积极备战,精心准备了五个参赛项目,于6月份参加了全国竞赛的区域选拔赛;经过选拔,两个参赛项目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在全国及省级会展类竞赛中连获佳绩,进一步验证了“工学交替,任务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以赛促教,以教促学”“学习-实践-大赛-创业”的人才培养路径。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把专业打造成为“扎根青岛,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全国一流会展专业。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