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静)近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刘琳斩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为高职学生提供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为高职教师搭建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为高职外语教学创设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改革契机。大赛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外教问答等环节组成,来自全省各所高职院校的66选手参加了比赛。刘琳以标准的发音、机智地问答和扎实的英语基本功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学院学子青春风采和综合素养。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高职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及综合能力整体提高的一项公益性赛事。本次获奖展示了我院商英学子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面貌,显示了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效。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 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