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19年省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牵头组织工作

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8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超)11月6日—7日,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技术指导与人员支持下,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顺利结束。

  学院作为牵头院校,从办赛流程、人员培训、裁判邀请、比赛执行等方面对承办院校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同时派出了以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为组长的专家团队及裁判参与到赛事组织和赛项执裁工作中。凭借着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丰富的办赛经验、高效的沟通和执行力,专家团队和裁判团队带领办赛院校充分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理顺比赛每个环节和流程,最终以零失误、零投诉圆满结束,获得山东省教育厅赛项督导组、赛项裁判组、承办院校及参赛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牵头办赛工作及执裁工作的开展,是我院办赛模式和办赛经验的又一次有效输出,是“酒管方案”在省内外职业院校中的再一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资队伍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