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习管理工作月度汇报会

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11月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二楼召开“2019-2020学年实习管理工作月度汇报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招生就业实习办公室人员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会。

  宫恩龙充分肯定了实习管理团队近一时期的工作成果,希望老师们积极探索建立安全教育案例资料库,做好安全防范,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多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学生们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做好企业经营案例和实习管理案例的分享与培训,让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更多收获;利用好实习钉这一信息化实习管理平台,提升实习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徐莉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了安排,鼓励实习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对企业员工的培训,做好典型案例的汇总,提高实习管理工作成效。石媚山希望老师们对新时期同学的特点进行深入研究,做好做精实习管理工作。

  会上,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分别从实习概况、流动团建、专业指导与人文关怀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地汇报,实习合作单位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综合素质高,在工作岗位表现更为突出,优势更加明显。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