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00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党委宣传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展开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学习计划》,结合“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这一专题,认真研读规定篇目,提前作了准备。

  集中学习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篇目进行了再学习。

  随后,由李达带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这一主题,谈思想、谈感受、找差距、列措施,达到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要求。

  李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党的所有纪律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它是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也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论是对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李达指出,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要坚定信仰信念,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必须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斗争精神,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三要厚植为民情怀,要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定践行为民宗旨,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