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1+X”证书试点工作

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609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沙珍珍)11月7日上午,智能财税“1+X”等级技能考核社会评价单位北京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艾平、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毕群一行两人莅临我院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进涛、财会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宫恩龙对艾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财会商贸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与课程建设等情况。唐文君介绍了我院“1+X”证书试点项目开展情况。艾平详细介绍了中联集团公司基本情况,结合“1+X”证书项目对职业教育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重点对财会金融专业的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前瞻性的见解和系统化的方案构想。

  随后校企双方就高职教育内涵式发展、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及财会金融专业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入地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业界发展的新动态,对学院专业整合,尤其是财会金融专业群建设及规划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