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青岛市第五批高职重点专业验收检查

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878



  本网讯(教务处 孙圣涵)11月1日,由青岛市教育局牵头组成的专家组莅临学院对我院第五批高职重点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和物业管理专业进行期末验收。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审汇报会由副院长宫恩龙主持。

  李达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莅临检查指导重点专业建设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青岛市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学院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财政局关于重点专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重点专业教学改革,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学院作为驻青高校,着眼青岛现代服务业,发挥职业教育特色和优势,灵活调整专业布局,不断更新专业建设思路,以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地方经济形成良性互动。他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汇报的机会,能够得到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更好地促进重点专业办学水平再提升,带动学院整体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对接服务青岛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酒店管理专业、物业管理专业分别作了项目建设汇报,涵盖各专业在建设期内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建设、师资团队、实训条件建设、学生技能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等所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建设成果。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重点专业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最后,专家组对照《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建设任务书》及评审指标,全面考察了两个重点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对我院第五批重点专业建设期末验收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专业改革与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