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二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

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98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王鑫)10月22、23两日,机关二支部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办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会议由支部书记曲洋主持。

  集中学习第一天,支部书记曲洋宣读了机关二支部主题教育配档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思考、科学统筹协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防止走过场形式主义,将“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的三述要求贯穿其中,强化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必学篇目。党员们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不断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思想认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集中学习第二天,机关二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曲洋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和个人感悟,并对照要求查找自身不足。曲洋从两个方面谈了学习收获,从三个方面总结了个人感悟,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更加坚定了一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一名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追求。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宫恩龙对机关二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指导和评价。他强调,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要坚决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党员同志要在学习中扎扎实实、凝神聚气,把理论学习与学院发展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把自身工作职责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集中学习交流的机会,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沉下心来,静心学习,深入思考,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实效。

 

(通讯员:王鑫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