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31



  本网讯(烹饪学院 孙寅勇)10月8日,烹饪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经激烈角逐与多环节评比,2019级西餐工艺1班刘璐斩获第一名。

  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中,来自烹饪学院的50余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着“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认真提报了比赛讲稿。复赛中,八位晋级选手依次登场,将爱国主义情怀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在演讲中,展现出昂扬的斗志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决赛中,五位决赛选手根据主题进行即兴演讲,抒情达意,慷慨立志,赢得评委与观众好评。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演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扩大了爱国主义教育的覆盖面,表达了弘扬正能量、奋斗新时代、争做追梦人的坚定信念与昂扬斗志。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