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昆汀·德雷克经理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10月11日上午,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亚洲商务发展经理昆汀·德雷克(Quentin Derrick)、项目经理赵燕一行两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建宝对澳大利亚客人们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历程,就目前我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了简要介绍。昆汀·德雷克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与国内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分享了项目运行中机构设置、招生工作、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英语教学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交流中,昆汀·德雷克高度认可王建宝提出的以学生服务为中心,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的教育理念。

  双方还就烹饪类专业目前市场需求、国际化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际间交换生等事宜进行了可行性商讨,希望加强交流,根据双方需求,逐步开展务实有效、互利共赢的合作。

  新闻链接: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建立于1940年,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悠久、最大的提供服务业培训的公立院校。威廉安格力斯学院每年培训厨师和甜点师1400多人,其中包括1000多名国际留学生在主校区进行培训学习。该学院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 10月14日)



返回原图
/